Windows 11 Build 22458預覽版發布:電源菜單新增“登錄選項”鏈接

面向 Dev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今天微軟發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2458 預覽版更新。在該版本,開始菜單中的電源菜單有個“登錄選項”(Sign-in options)鏈接。新版本中還修復了幾個錯誤,以下是完整的更新日誌。

GetPic.jpg

變化和改進

在開始菜單中添加了一個“Sign-in options”(登錄選項)的鏈接。

修復

[開始]

● 修復了影響開始菜單可靠性的一個問題

[搜索]

● 文件夾名稱中帶有#的文件夾現在可以被添加到索引中。

[設置]

● 修復了試圖打開 Display 頁面的時候導致設置應用崩潰的問題

● 在高級顯示設置中點擊”關於刷新率的更多信息”現在可以打開它應該打開的支持頁面。

● 修復了設置應用中的“位置”頁面沒有顯示警告文本的問題,如果位置服務設置是灰色的,就會解釋為什麼是灰色的。

● 在設置應用中的“管理應用程序執行別名”下對偏好所作的更改現在應該被保留下來。

● 修復了 dll 輸出的幾個錯字

[其他]

● 修復了在某些情況下導致加密文件系統窗口中文本截斷的問題。

● 修復了可能導致重新啟動后未安裝的收件箱應用程序意外地重新出現的罕見問題

● Appx命令集現在應該可以與PowerShell 7.0+一起使用(問題#13138)。

(0)
上一篇 2021-09-16 10:13
下一篇 2021-09-16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