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將與福特、Argo AI合作推出自動送貨服務

沃爾瑪已經與Argo
AI以及福特合作,在奧斯汀、邁阿密和華盛頓特區推出了自動駕駛汽車送貨服務,
這兩家公司周三表示。這項服務將可以讓客戶使用沃爾瑪的訂購平台在線訂購食品雜貨和其他物品。Argo公司基於雲的基礎設施將與沃爾瑪的在線平台整合,為訂單提供路線並安排包裹運送到客戶家中。

最初,自動送貨商業服務將限於每個城市的特定地理區域,並隨着時間的推移而擴大,兩家技術公司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測試。

沃爾瑪和福特之前曾在2018年秋季與Postmates進行過有限的測試合作。在那個以邁阿密戴德縣為重點的試點項目中,他們使用模擬的自動駕駛車輛來研究運送雜貨的用戶體驗。Argo沒有參與該研究。

這項最新的合作將使用與Argo AI的自動駕駛技術相結合的福特汽車,Argo AI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Bryan Salesky表示,其目的是展示自動駕駛車輛規模化送貨服務的潛力。

福特正使用自動駕駛車輛來運送人員和可能的包裹,這家汽車製造商一直在測試一個專門的自動駕駛車輛車隊如何在現實世界中實現商業運作,它在2016年投資了Argo AI,並讓該公司開發和測試自動駕駛系統。此舉表明奧斯汀和邁阿密已經成為其最初商業化計劃的核心。

今年夏天早些時候,Argo AI和福特宣布,計劃在未來五年內,在一些城市的Lyft叫車網絡上推出至少1000輛自動駕駛汽車,首先是同樣是邁阿密和奧斯汀。第一批配備Argo自動駕駛車輛技術的福特自動駕駛車輛預計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在邁阿密的Lyft應用程序上接單。

Argo-Walmart-exterior-2.webp

(0)
上一篇 2021-09-15 20:12
下一篇 2021-09-15 20: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