鎚子數碼再被申請破產?交個朋友回應:羅永浩仍在努力掙錢還債

天眼查App顯示,9月15日,北京鎚子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產重整信息,案號(2021)京01破申473號,申請人為惠州市德泓科技有限公司,審理法院為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股東信息顯示,該公司由鎚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全資持股,羅永浩任執行董事。

針對鎚子數碼被申請破產一事,交個朋友直播間官微回應稱,這是公司手機業務相關的案件,並且這家供應商早已支付完畢,具體支付時間是2020年8月3號。

債權方申請公司破產的流程已經撤回,由於法院系統延遲的問題,之前信息現在才更新出來。

官方表示,羅永浩老師仍在積極努力掙錢,按計劃替公司償還債務,請大家放心。

據了解,這並非是鎚子數碼首次被申請破產重整,2021年8月,鎚子數碼曾新增一則破產重整信息,申請人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羅永浩3年還清6億元的話題衝上微博熱搜。

羅永浩在《我的青銅時代》節目中透露稱,其還款速度大於預期,原本計劃五年內還清欠款,但目前預計到2021年年底就可以還完。

鎚子數碼再被申請破產?交個朋友回應:羅永浩仍在努力掙錢還債

相關文章:

北京鎚子數碼第三次被申請破產 羅永浩任執行董事

(0)
上一篇 2021-09-15 18:23
下一篇 2021-09-15 18: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