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為11億元罰款喊冤:我們在韓國創造了600多億經濟效益

北京時間9月15日消息,搜索巨頭Google公司周三表示,公司在韓國的存在相當於為其用戶創造了近12萬億韓元(約合660億元人民幣)經濟效益眼下,Google正受到監管機構和政客愈發嚴格的審視。

谷歌為11億元罰款喊冤:我們在韓國創造了600多億經濟效益

就在一天前,韓國公平貿易委員會(KFTC)對Google處以2070億韓元(約合11億元人民幣)罰款,原因是Google阻止三星等韓國手機製造商使用定製版Android系統,這是Google不到一個月內在韓國遇到的第二次挫折。KFTC稱,這可能是其開出的史上規模第九大罰單。

Google今天在一場在線活動上引用諮詢公司AlphaBeta的報告稱,公司每年通過Play Store應用商店為韓國用戶提供5.1萬億韓元經濟效益,通過搜索引擎服務提供4.2萬億韓元經濟效益,通過在線辦公軟件Google Docs等生產力應用提供2.5萬億韓元經濟效益。Google還補充稱,公司每年為韓國公司提供10.5萬億韓元經濟效益。

另外,Google旗下視頻網站YouTube CEO蘇珊·沃西基(Susan Wojcicki)表示,YouTube在2020年為韓國GDP貢獻了逾1.5萬億韓元,創造的全職工作崗位超過8.6萬個。

(0)
上一篇 2021-09-15 16:13
下一篇 2021-09-15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