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phone 4即將登場:維修最簡單的5G手機

消費者對智能%ignore_a_1%關注最多的就是使用體驗、拍照以及續航能力,但 Fairphone 始終從不同的角度–可持續性出發來研發手機。該公司即將推出 Fairphone 4,這是主打模塊化、可維修的手機首次擁抱 5G 網絡。

3bzx6akx.jpg

自然,為了突顯模塊化和可維修性,Fairphone 4 在性能上無法和主流手機對比。它依然採用了過時的高通驍龍 632 芯片,並對手機部件的模塊化設計進行了定製。Fairphone 4 的 5G 功能芯片組有可能是市場上較老和較實惠的處理器之一,不一定是最新或最強大的。

根據 WinFuture 收集的信息,Fairphone 4 也採用了過時的外觀設計。當大多數手機,甚至是中檔手機,都改用打孔式攝像頭時,Fairphone 4 將採用經典的水滴式凹槽。顯示屏周圍也有很厚的邊框,這在今天的智能手機上是很少見的。

Fairphone 4 的背面設計是公認的獨特。雖然它有三個攝像頭,據說以4800萬像素的主傳感器為首,但攝像頭的凸起並不是常規的方形、矩形或圓形設計。然而,沒有後置的指紋掃描儀,表明它這次可能被移到了電源按鈕的下面。

選擇購買 Fairphone 4 的用戶顯然不是衝著外觀來的,所以他們可能會對這些點更寬容。預計Fairphone 4還將採用 6GB 內存和 128GB或256GB存儲空間,最大的問題可能是600至660歐元(710至780美元)的價格標籤,這在今天的中檔智能手機標準中是相當昂貴的。

(0)
上一篇 2021-09-15 12:22
下一篇 2021-09-15 12: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