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NS技術將使用機械臂來自主拆除水雷

據外媒New Atlas報道,拆除水雷無疑是一項危險的任務–如果可能的話,肯定會避免派一個潛水員去完成這類任務。這就是匹茲堡的RE2機器人公司正在設計一個機器人%ignore_a_1%來完成這項工作的原因。

S_AQ%T~6KKS@4WQ09[0I9@2.png

根據美國海軍研究辦公室(ONR)最近授予的950萬美元的合同,RE2公司將作為自主機器人海中水雷拆除系統 (M2NS) 的系統集成商。

簡而言之,該系統將包括一套RE2公司的Sapien海洋級機械臂,安裝在賓夕法尼亞州VideoRay公司製造的Defender 遙控潛水器(ROV)上。M2NS還將採用RE2公司的Detect計算機視覺軟件來定位地雷,並採用Intellect自主軟件在地雷上放置”失效裝置”。

此外,一系列的傳感器將進一步提高系統的態勢感知和自主性,幫助它更好地了解周圍發生的事情,並作出相應的反應。

下載.jpg

最初為ONR開發的中性浮力Sapien海洋級機械臂提供六個自由度,以實現 “類似人類的靈活性”,它們可以在300米深的地方操作–如果適應的話,也可以更深–並且它們在水下能夠舉起5.2千克的物體。它們與該公司之前為同一應用開發的充氣臂沒有關係。

RE2公司總裁/首席執行官Jorgen Pedersen說:“對海軍潛水員來說,探測和消除水上簡易爆炸裝置和其他水下爆炸物是一項非常危險的任務。M2NS將使海軍能夠在深海水域發現並自主消除目標,而有經驗的潛水員則在安全距離內進行監督。”

人們希望,一旦M2NS開始運行,它還可以被用於諸如海上石油鑽井平台和其他海洋結構的檢查和維護等任務。而當涉及到拆除地雷時,該系統可能會面臨來自Saab現有的Sea Wasp ROV的一些競爭。

(0)
上一篇 2021-09-15 10:13
下一篇 2021-09-15 10: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