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mini國行上架:首次搭載全面屏、支持5G

蘋果2021秋季新品發布會正式落幕,但是此次最大升級的產品並不是小劉海的iPhone 13,而是第六代iPad mini,這也是該產品線有史以來最大升級。第六代iPad mini最為明顯的改進就是外觀方面,其整體引入了iPad Air 4的設計語言,首次採用全面屏方案,正面配備一塊8.3 英寸Liquid 視網膜顯示屏,分辨率為2266×1488,326 ppi,並且支持原彩顯示、Apple Pencil二代。

由於配備了一塊邊框超窄的全面屏,其正面的實體Home鍵也首次取消,變更為Touch ID電源鍵二合一的側邊指紋。

核心方面,第六代iPad mini搭載最新的A15處理器,台積電5nm打造,集成多達150億個晶體管,6核心CPU號稱對比競品性能領先50%,5核心GPU號稱性能領先競品30%,同時還支持5G網絡,可放置nano SIM卡。

影像方面,第六代iPad mini依然為後置單攝,配備了一顆1200萬像素廣角攝像頭,擁有ƒ/1.8光圈,最高可達5倍數碼變焦,5P鏡頭,支持Focus Pixels自動對焦;正面配備一顆1200萬像素超廣角攝像頭,122°視角,擁有ƒ/2.4光圈,支持鏡頭畸變校正。

此次升級還有一個重大亮點就是支持了立體聲揚聲器 (橫向),能帶來更好的影音體驗。

續航方面,第六代iPad mini內置19.3瓦時鋰聚合物充電電池,使用無線局域網瀏覽網頁,或觀看視頻,使用時間最長可達10小時,充電接口為USB-C。

第六代iPad mini這次提供了深空灰色、粉色、紫色、星光色四款配色可選,存儲容量提供64GB、256GB兩種可選,無線局域網版本售價為3799元起,蜂窩版本售價為4999元起,將於9月16日上午9點開訂,9月24日發售。

新iPad mini國行上架:首次搭載全面屏、支持5G

新iPad mini國行上架:首次搭載全面屏、支持5G

新iPad mini國行上架:首次搭載全面屏、支持5G

(0)
上一篇 2021-09-15 05:11
下一篇 2021-09-15 0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