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 13系列繼續不送充電器:材料基本可再生

今晚蘋果發布了iPhone 13系列手機,雖然整體外觀變化不大,但屏幕、續航、性能、5G及拍照等方面變化還是挺大的,特別是拍照上,被蘋果稱為史上升級最大的相機升級。與此同時,蘋果iPhone 13系列今年也沒有漲價,考慮到今年半導體芯片各種缺貨漲價,成本增加沒有轉嫁給消費者,蘋果這次可以了。

更進一步,蘋果這次還可以說是非常良心,iPhone 13 mini也是升級OLED屏,而且全系128GB容量起步,萬惡的64GB終於被淘汰了。

當然,蘋果也有摳門的地方,那就是為了環保的名義,這次也不會有贈送的充電頭了,包裝裡面依然只有手機及Lightning轉USBC數據線、資料等。

蘋果iPhone 13系列繼續不送充電器:材料基本可再生

蘋果對環保是真的很重要,在發布會最後部分還專門花時間介紹了蘋果在這方面的進展,其中蘋果的目標是2030年實現碳中和。

此外,iPhone 13系列手機的生產、製造及包裝等過程中普遍用上了再生材料,具體如下:

以更環保的材料製造

觸感引擎採用 100% 再生鎢,占整個設備中鎢含量的 99%

所有磁體採用 100% 再生稀土元素,占整個設備中稀土元素含量的 98%

主板電鍍層採用 100% 再生金

前置和後置攝像頭的排線採用 100% 再生金

主板和電池管理單元的焊料採用 100% 再生錫

多個組件採用 35% 或更多的再生塑料

更高明的化學工藝

不含砷的顯示屏玻璃

不含汞、溴化阻燃劑 (BFR)、聚氯乙烯 (PVC) 和鈹

綠色製造

Apple 廢棄物零填埋項目幫助供應商消除需送往填埋的廢棄物

所有供應商總裝工廠轉向 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生產 Apple 產品

負責任的包裝

原生木質纖維 100% 來自於負責任管理的森林

採用 90% 或以上的纖維包裝材料

蘋果iPhone 13系列繼續不送充電器:材料基本可再生

(0)
上一篇 2021-09-15 04:12
下一篇 2021-09-15 04: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