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國4》導演解釋為何要復活尼奧和崔妮蒂

近日 《黑客帝國4:矩陣重生》首款預告發布引髮網友回憶連連,《黑客帝國3》上映18年後,尼奧崔妮蒂又出現在影迷視野。近日拉娜·沃卓斯基在德國柏林參加活動時,透露了她為何要多年後拍攝續集,為何要把尼奧和崔妮蒂兩個角色“復活”的原因。

《黑客帝國4》導演解釋為何要復活尼奧和崔妮蒂

她說:“前幾年我爸爸去世, 朋友走了,然後媽媽也去世了。我不知道怎麼才能熬過這些悲痛,太多悲傷的事集中出現。雖然他們年紀很大了,但離別的事實依舊很難接受。”

“那段時間我總是胡思亂想,有天晚上我痛哭到睡不着。但腦子裡突然有了故事的點子,我沒法讓父母復活,但我還有尼奧和崔妮蒂,可以說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角色。”

18年前的崔妮蒂和尼奧“這兩個角色復活的點子讓我感覺輕鬆不少。這兩個人死了,好吧,讓這兩個人復活,感覺不是很好嗎。這就是藝術的作用,故事的作用,它們可以安慰我們。”

上周曝光的《黑客帝國4》預告片暗示尼奧回到了黑客帝國,而崔妮蒂一個簡短鏡頭則暗示她只是一個電腦程序。具體是什麼情況,今年12月22日影院見分曉。

《黑客帝國4》導演解釋為何要復活尼奧和崔妮蒂

(0)
上一篇 2021-09-14 23:12
下一篇 2021-09-14 23: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