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3將成為今年最暢銷的可摺疊手機

全球顯示領域資訊機構 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 分析師 Ross Young 近日發布預測,Galaxy Z Flip 3 將會為 2021 年最暢銷的可摺疊手機。Young 表示在 2021 年第 2 季度全球共售出 81.9 萬台可摺疊設備,季度環比增長 147%。

ydmlh706.jpg

Young 評論認為,預估 2021 年第 3 季度還會有額外的增長,出貨量為 260 萬台,同比增長 480%;第 4 季度出貨量為 380 萬部,同比增長 450%。Young 表示三星積極的定價策略是重要推手。

Young 表示:“這種巨大的增長很大程度上歸功於三星推出價格激進的 999 美元的 Z Flip 3 和全功能/多功能的 1799 美元的 Z Fold 3,這兩款產品都是第一個具有防水功能的可摺疊設備,而 Z Fold 3 是第一個具有筆輸入和面板下攝像頭的可摺疊設備(UPC)。據報道,這些有吸引力的產品得到了三星在推廣和營銷方面花費 20 億美元的支持,這大大增加了消費者對可摺疊智能手機的認識”。

由於需求前景的改善,Young 預測,到 2026 年,可摺疊智能手機的出貨量將達到 5100 萬部,但到那時,由於蘋果的參與,三星可能不會有這個無可爭議的排名。根據郭明錤的說法,蘋果在 2023 年的可摺疊 iPhone 銷量可能達到 2000 萬部,這一數字大大超過了三星今年所能取得的成績。

(0)
上一篇 2021-09-14 16:13
下一篇 2021-09-14 16: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