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受到更多分析師力挺 投資者恢復鎮定

美國一名聯邦法官裁定蘋果App
Store必須開放第三方支付后,上周五蘋果股價下跌約3%,今天投資者似乎已恢復鎮定,常規交易中蘋果漲0.58美元,漲幅為0.39%,報收於149.55美元。摩根士丹利分析師卡蒂·休伯蒂(Katy
Huberty)當地時間星期一發表投資報告稱,蘋果不大可能允許開發者通過折扣等手段吸引用戶換用其他支付方法。

唯一的風險在於超大型開發者。即使失去全部20家最大開發者,對蘋果營收和每股收益的損失也分別僅為2%和5%,實際的損失可能會更低。

Jefferies分析師凱爾·麥克利尼(Kyle McNealy)說,沒有被裁定為非法壟斷企業,對蘋果來說“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勝利,意味着它不必開放iOS設備應用下載,或把傭金比例下調至30%以下”。投資公司Atlantic Equities認為裁定對蘋果財務業績影響有限。蘋果可以通過對開發者收取每年200美元上架費彌補由裁定造成的損失。

蘋果受到更多分析師力挺 投資者恢復鎮定

(0)
上一篇 2021-09-14 07:53
下一篇 2021-09-14 07:5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