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稱由於iPhone 13的出現 蘋果公司業績將在2022年繼續打破紀錄

投資銀行摩根大通預計,iPhone 13系列和即將推出的iPhone SE型號將推動蘋果在2022年再次創下年度財務新紀錄。在一份給投資者的說明中,摩根大通分析師Samik Chatterjee概述了他對蘋果9月14日”加州來電”活動的一些預期。該分析師還回答了蘋果投資者提出的一些首要問題。

44374-86152-44359-86132-0-83647-dummy-cameras-xl-xl-xl.jpg

首先,Chatterjee預計iPhone 13的陣容不會有什麼驚喜。然而,他認為新陣容的定價目前還是個未知數,而且供應限制有可能導致發貨日期晚於往常,然而並不認為這些延遲會影響收益。

“在我們看來,蘋果已經相當保守地指引了第四季度,”Chatterjee寫道。”我們認為,基於iPhone 12銷售的現有勢頭,以及Mac和iPad銷售的勢頭,仍然可以達到其保守的預估,而接近9月下旬的正常出貨時間表將意味着估算共識的上升。”

即使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標誌着5G智能手機銷量的高峰,Chatterjee仍然認為,投資者應該對iPhone 13感到興奮。他說,iPhone 13和2022年新的iPhone SE機型的結合,可能會讓2021年的iPhone銷量”等於或超過已經創下的預期”。

展望未來,Chatterjee還指出,世界許多地方放寬COVID-19限制可能讓蘋果服務的增長放緩。換句話說,目前30%的增長是不可持續的。儘管該分析師認為法律挑戰和應用商店的讓步只會對蘋果服務收入產生有限的影響,但這是事實。

此外,蘋果公司的盈利增長可能會比一致預期的要好,因為iPhone、Mac和iPad的銷量參與了緩和,一方面蘋果公司在2021年沒有過度盈利,並預計營業利潤將繼續同比增長。

Chatterjee維持其180美元的12個月蘋果目標價,這是基於摩根大通2022年6.12美元的盈利預期的30倍市盈率。

(0)
上一篇 2021-09-13 23:52
下一篇 2021-09-13 23: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