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4K遊戲好搭檔:飛利浦推出279M1RV顯示器 支持144Hz刷新率

飛利浦剛剛推出了一款帶有 Ambiglow、且專為 Xbox 4K 遊戲體驗而設計的顯示器,它就是採用了 27 英寸 LG Nano IPS 面板、覆蓋 98% DCI-P3 色域的 279M1RV 。此外該顯示器具有 1000:1 的對比度、可視角 178°,典型亮度 450 cd/㎡、灰階響應低至 1-ms,支持 G-Sync 自適應刷新率(60 – 144 Hz)、且拿到了 DisplayHDR 600 認證。

1.jpg

(來自:Philips 官網)

需要指出的是,作為一款“專為 Xbox 而設計”的顯示器,飛利浦 279M1RV 顯示器還是只能夠在 DisplayPort 連接的情況下實現最高 144Hz 的刷新率。

2.jpg

在通過 HDMI 2.1 連接的時候,該顯示器只能達到最高 120Hz 的刷新率。不過想要衝擊 144Hz 的高刷新率,你顯然還是需要通過一台帶有 DP 顯示輸出接口的高性能遊戲 PC 來推動它。

3.jpg

即便如此,飛利浦 279M1RFV 還是能夠通過 HDMI 2.1 端口,實現對可變刷新率(VRR)和固定鏈接速率(FRL)的支持。

4.jpg

遺憾的是,自動低延遲模式(ALLM)和快速幀定時(QFT)等高級特性,暫不支持通過 HDMI 2.1 接口實現。

5.jpg

飛利浦為 279M1RV 提供了三個 HDMI 2.1 + 一個 DP 1.4 視頻輸入,以及一個支持 DP-Alt 模式 / 65W PD 充電功能的 USB-C 端口。

此外該顯示器內置了 USB 3.2 集線器(猜測最大 5 Gbps),提供了一個上行 + 4 個下行端口的組合(其中兩個支持 1.5A 充電),輔以一個 3.5mm 耳機插孔、以及支持 DTS Sound / 虛擬環繞聲的一對 5W 揚聲器。

6.jpg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 279M1RV 似乎不支持 KVM,但它還是提供了 MultiView 功能(方便用戶同時連接兩台不同的設備)和 Ambiglow 技術(機身三側 LED 燈組可投射營造環境光)。

最後,該顯示器提供了多功能支架,支持高度、傾角和旋轉調節,零售價約 725 英鎊 / 845 歐元(合 6428 ~ 6462 RMB)。

(0)
上一篇 2021-09-13 16:54
下一篇 2021-09-13 16: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