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職人員違規安裝46台礦機 面臨最高15年刑期

紐約一名 IT 主管利用公司資源挖掘比特幣,可能會面臨長達 15 年的刑期。該男子名為 Christopher Naples,在位於紐約 Riverhead 的 Suffolk County Center 的 6 間辦公室里藏了 46 台挖礦機。

紐約公職人員違規安裝46台礦機 面臨最高15年刑期

其中,10 台機器於今年 2 月就已經安裝,消耗了大約 6000 美元的資源。而此外還有 36 台挖礦機尚不清楚何時投入使用,因此總體的能源成本要大很多。

報道稱,該男子將 46 台礦機引入該縣的辦公室,並將這些礦機藏在地板下面。現在 Naples 面臨公共腐敗、大盜竊、計算機入侵和官方不當行為的指控。

檢察官表示,這些機器至少耗費了價值 6000 美元的電力,安裝礦機的房間溫度上升了 20 度,影響了周圍的服務器室和辦公室。關於這一點,Suffolk 縣地區檢察官 Timothy D. Sini 表示:“我們不僅有數千美元的納稅人的錢資助這一行動,而且還使該縣的基礎設施面臨風險”。

縣裡的員工也曾抱怨過空調機的性能差和網絡速度慢,這些資源被分佈在辦公室里的採礦機共享和使用。這並不是第一次有公共辦公室的員工偷電來挖加密貨幣。已經有多起與此類似的案件。紐約市教育局有2013年和2014年的案例,員工試圖用公司的設備挖掘比特幣。

(0)
上一篇 2021-09-13 11:41
下一篇 2021-09-13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