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杭州鄭女士直播首秀獲百萬點贊:自曝85后、摘口罩不會讓人失望

因在《1818黃金眼》節目中維權智能門鎖而意外走紅的“杭州鄭女士”,開通抖音兩周多時間,已經吸粉78萬,截稿前發布7段視頻,累計獲贊百萬。繼本周四(9月9日)晚現身凱迪仕(Kaaadas)智能門鎖直播間參與帶貨宣傳后,鄭女士於昨晚(9月11日)21點正式開啟首場直播首秀,抖音記錄顯示,直播持續到了當晚23點17分,點贊數達到百萬級(視頻)。

在交流中,鄭女士自曝是85后,曾經做過航空乘務員。對於網友留言質疑她是割的雙眼皮,鄭女士否認,稱出生后雙眼皮就一個大一個小,要是割成這樣,自己肯定要維權。

當然,網友最關心的還是鄭女士口罩下的真實面容,她表示粉絲破百萬的話就摘口罩,肯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就目前的趨勢來看,本月內有望揭曉這一懸念。

網紅杭州鄭女士直播首秀獲百萬點贊:自曝85后、摘口罩不會讓人失望

(0)
上一篇 2021-09-12 11:40
下一篇 2021-09-12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