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911恐襲后在世貿中心工作的消防員更容易患癌症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021年9月11日是2001年9月11日恐怖分子襲擊美國20周年。這些襲擊殺害了許多無辜的美國人。雖然人類生命的悲劇是偉大的,但人們也看到了一些令人震驚的英雄主義行為,尤其是來自急救人員–包括消防隊員,他們衝到襲擊現場提供幫助,而當中許多人最終失去了生命。

6130964002_0a49589489_c.jpg

資料圖

研究人員發表了一項新研究,該研究調查了恐怖襲擊后在世貿中心現場工作的消防員。研究發現,在襲擊現場工作的消防員比沒有在現場工作的同事患癌症的幾率高13%。更具體地說,消防員患前列腺癌和甲狀腺癌的風險尤其高。

隨着發病率的增加,在襲擊現場做出反應的消防員被診斷出患有這些疾病的平均年齡也比同齡人小四歲。在襲擊現場的空氣污染物中,多氯聯苯(PCBs)、多環芳烴(PAHs)、石棉、硫酸、苯和砷被認為是導致急救人員癌症發病率上升的原因。

該研究調查了紐約市10786名消防員的新癌症病例,這些人在恐怖襲擊后都曾在世貿中心工作。該研究還調查了不在襲擊現場工作的紐約市消防員的癌症發病率,發現有8813人患上了癌症。這項研究的所有參與者都是職業消防員健康研究的一部分。

研究人員還根據接觸毒素的程度對數據進行了分析,結果發現在2001年9月11日上午,消防員應對的風險最高。2001年9月24日之後,消防員在現場工作的風險最低。該研究還監測了這些消防員的健康狀況,這種監測一直持續到2016年12月31日或他們的死亡。

(0)
上一篇 2021-09-12 08:41
下一篇 2021-09-12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