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logue再次推遲Pocket掌機發布日期 或於12月交付首批訂單

受 COVID-19 長期持續的影響,Analogue 在本周五再次宣布了 Pocket 掌機項目的延期。按照原計劃,Pocket 原本有望於 2020 年的某個時候出貨,但 Analogue 先後將之推遲到了 2021 年 5 月和 10 月。然而隨着 9 / 10 月份的鄰近,該公司現又在官網上公告了這款備受期待的 FGPA 手持設備的延期。

1.jpg

(來自:Analogue 官網)

Analogue 在官網上寫道:“Pocket 預購最遲將在今年 12 月發貨,遺憾的是,受限於組裝合作夥伴遭遇的 COVID-19 防疫政策,其在原始商定時間內交付的能力也受到了影響”。

2.gif

此外在交付了首批預訂產品之後,Analogue 表示 Pocket 及其配件將在假期結束后再重新進貨並立即發貨。然而現在最大的未知,是該公司打算何時重新開放產品的預訂。

3.jpg

Analogue 表示,公司會向所有預購 Pocket 的客戶發送一封電子郵件,告知其能夠選擇繼續等待、或者拿到全額退款。

4.gif

最後,作為一款基於兩套 FPGA 構建的支持多個平台的掌上遊戲機,玩家可藉此體驗 Game Boy / GBC / GBA,以及 Game Gear、Neo Geo Pocket 和 Atari Lynx 遊戲。

(0)
上一篇 2021-09-11 11:40
下一篇 2021-09-11 1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