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陪審員可能感染新冠 法官中止對伊麗莎白·霍姆斯的審理

由於其中一名陪審員可能感染了 COVID-19 新冠病毒,原定於本周五對伊麗莎白·霍姆斯(Elizabeth Holmes)的審理並宣布中止。愛德華·達維拉(Edward Davila)法官周四晚間通過緊急虛擬會議宣布,第二天的預定審理工作被取消了。

因陪審員可能感染新冠 法官中止對伊麗莎白·霍姆斯的審理

援引 NBC 新聞報道,在開庭審理的 12 名陪審員中有 1 位向 Edward Davila 法官發送電子郵件,表示可能接觸到了這種病毒,目前仍在等待相關的檢測結果。Davila 表示:“這有點… 我不想說不詳,但在我們完成第一個證人之前遇到了這個問題,這令人擔憂”。

審判將持續數月,可能會有超過 200 名證人作證。開庭辯論於周三開始,霍姆斯的辯護律師認為,醫療保健初創公司 Theranos 的失敗是由於“技術”上的缺陷,而不是其失寵的創始人的欺騙行為。據《華爾街日報》報道,霍姆斯的律師蘭斯-韋德在聖何塞的一間法庭上告訴陪審員,Theranos 公司令人矚目的墮落故事“更加人性化和真實,而且常常是……複雜和無聊的”。

(0)
上一篇 2021-09-11 10:50
下一篇 2021-09-11 10: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