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勝訴並不代表着《堡壘之夜》近期就能重回App Store

雖然在和蘋果的訴訟案中 Epic 勝訴了,但這並不代表着熱門吃雞遊戲《堡壘之夜》(Fortnite)就能重回 App Store。法官沒有說要求蘋果恢復該遊戲,而且蘋果和 Epic 都沒有表示它將很快回來。

md7cudga.jpg

事實上,Epic 似乎已經表示,它對裁決不滿意,暫時不會恢復《堡壘之夜》。在一條推文中,Epic 首席執行官蒂姆·斯威尼(Tim Sweeney)寫道,《堡壘之夜》將在“Epic 能夠提供應用內支付並與蘋果應用內支付公平競爭的時候和地方”回歸。另外,Epic 已經表示,它計劃對該裁決提出上訴,這就提出了這些新規則是否會生效的問題。

對此,蘋果方面表示阻礙《堡壘之夜》上架的是 Epic 自身。蘋果發言人在一份聲明中說:“正如我們一直所說的,如果Epic 同意和其他人一樣遵守同樣的規則,我們將歡迎他們回到 App Store。Epic 已經承認違約,截至目前,恢復他們的開發者賬戶沒有合法依據”。

《堡壘之夜》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自去年8月以來,它在App Store上一直無法使用。這是由於蘋果終止了Epic的開發者賬戶,理由是《堡壘之夜》的更新規避了App Store的應用內支付要求以逃避向蘋果支付30%的分成。隨後,Epic起訴了蘋果,但判決結果尚未下達。

(0)
上一篇 2021-09-11 06:40
下一篇 2021-09-11 0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