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小伙阿健去世:曾被質疑騙取打賞、生前瘦到皮包骨

西瓜視頻平台的“抗癌博主”@阿健要努力活着 更新了一段視頻,畫面為阿健的哥哥設靈祭奠,透露弟弟已於9月9日去世,並謝謝大家的幫助。彈幕和留言區,“一路走好”相關的悼念內容刷屏。

.jpg

經查,“阿健”共更新了115段視頻,最早一則上傳於去年5月,當時他就直言自己是一名直腸癌晚期患者,正接受化療。可由於經濟條件不好,負擔不起自己的治療費用以及兩個女兒的學費(妻子早早拋棄他離家出走),所以他希望網友能夠給他出出主意,如何運營好他的賬號以及給他找一些怎樣才能賺到錢的方法。

視頻發出后質疑的聲音出現,包括是不是假患病來騙取打賞,隨後他曬出了醫院診斷書。

因為癌症複發,從今年開始,阿健的情況就變得不好,網友們也是親眼見證他從一個看起來還精神的小伙,變得皮包骨頭一般,令人唏噓。

202109021638.webp

(1)
上一篇 2021-09-10 19:40
下一篇 2021-09-10 1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