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269天 魅藍品牌宣告回歸

2021年9月10日,時隔1269天,魅藍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回歸,魅藍終於重新回到大眾眼前。一直以來,以“青年良品”為品牌內核的魅藍,為我們帶來了眾多集“品質、體驗及價格”於一身的黃金三角產品,讓更多用戶感受到了科技與設計的精妙結合。

魅藍品牌創立於2014年12月,從2015年以來,魅藍推出了X、Note系列、數字系列等智能手機產品,其中不乏一些極具產品力的爆品,憑藉令人印象深刻的設計與精品品質而深受用戶喜愛,Note系列產品也曾收穫不錯的市場反響。

如今,魅藍再次回到了我們的視野,也再次登上了它闊別已久的市場舞台,相信很多用戶對這天也是期待已久

在手機、生活周邊、配件與AIOT等產品發展得如火如荼的當下,魅藍是否會繼續帶來驚艷之作?未來精彩,拭目以待。

時隔1269天 魅藍品牌宣告回歸

時隔1269天 魅藍品牌宣告回歸

(0)
上一篇 2021-09-10 17:40
下一篇 2021-09-10 17: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