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將拿下今年5G手機三分之一的份額

據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最新報告顯示,蘋果已經在售的iPhone 12系列和即將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將會把5G%ignore_a_1%在2021年第四季度的出貨量拉到接近2億部的高度,從而幫助全年5G手機出貨量達到約6.05億部。

2020年,蘋果在10月發布的iPhone 12系列佔據了全球5G手機出貨量24%的份額。而今年蘋果將發布會時間調回了傳統的9月,所以Counterpoint認為iPhone今年佔全球5G手機出貨量的份額將會增長到33%。

並且Counterpoint表示,除iPhone 13本身之外,北美運營商對5G手機推動也是蘋果拿下三分之一份額的關鍵。以美國市場為例,T-Mobile、Verizon和AT&T都在非常積極的引用戶更換5G手機,使得近幾個月的iPhone 12系列價格都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

iPhone將拿下今年5G手機三分之一的份額

(0)
上一篇 2021-09-10 16:40
下一篇 2021-09-10 16: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