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從速:《光環:無限》將於9月24日開啟新一輪多人遊戲預覽

343 Industries 將於本月晚些時候開啟《光環無限》的又一輪多人遊戲預覽,且這次打算向所有人開放。想要在 9 月 24 日(周日)開始參與活動的玩家們,還請在 9 月 14 日之前完成 Halo Insider 的資格申請。

0.png

本輪測試涉及 4v4 多人遊戲和大團隊對戰模式,以及之前測試中可玩的機器人競技場和武器演習模式。

如果一切順利,343 Industries 將於 12 月 8 日正式推出《光環:無限》。但初期並不支持在 Forge 模式下編輯多人玩家等級、或與好友在戰役模式中合作一把。

申請從速:《光環:無限》將於9月24日開啟新一輪多人遊戲預覽

Halo Insider 註冊(傳送門)

在此前的技術預覽中,343 Industries 已經測試過《光環:無限》的各種地圖。預計本月晚些時候,我們還會迎來一批新的地圖,以充分展示大團隊戰鬥模式的潛力。

(0)
上一篇 2021-09-10 13:39
下一篇 2021-09-10 13: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