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公布水資源管理目標:2030年補充水量超出消耗量

在 2020 年 9 月,Google 首席執行官桑達爾·皮查伊 (Sundar Pichai) 宣布,該公司已經消除了 1998 年成立時留下的碳排放遺產。本周四,該公司再次宣布了新的水資源管理目標,指出氣候變化加劇了全球水資源短缺的挑戰。

Google公布水資源管理目標:2030年補充水量超出消耗量

本周四,Google 可持續發展官員凱特·布蘭特(Kate Brandt)發表的一篇博文中寫道:“在這一承諾的基礎上,我們承諾實現水管理目標,到 2030 年補充的水量將超過我們的消耗量,並支持我們運營所在社區的水安全。這意味着 Google 將在辦公室和數據中心平均補充 120% 的水”。

Brandt 說該公司的重點將是在 Google 設施中進行更好的水管理,改善當地水系統和水緊張社區的補充,並分享技術和工具,以防止世界各地的水緊張並從中恢復。Brandt 指出,在 Google 設施中儘可能利用雨水和再生廢水代替淡水,以及在舊金山灣區開發新的灌溉策略,希望Google 能繼續推進這些舉措。

Google公布水資源管理目標:2030年補充水量超出消耗量

勃蘭特說,最近值得注意的其他行動包括努力與科羅拉多河印第安部落項目合作,以減少從米德湖水庫提取的水量,以及在愛爾蘭安裝雨水收集系統以改善都柏林灣的水質。Google 還指出了與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和歐盟委員會聯合研究中心的夥伴關係,以便在全球範圍內跟蹤水的變化。

(0)
上一篇 2021-09-10 08:40
下一篇 2021-09-10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