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擱置其下個月全面重新開放美國辦公室的計劃

微軟正在擱置下個月全面重新開放美國辦公室的計劃。這家軟件巨頭曾計劃在10月4日重新開放其總部,但美國境內引發COVID-19的病毒變種的持續不確定性和新增病例的激增迫使該公司推遲其回到辦公室的推動,微軟並沒有向員工提供一個新的日期。

微軟擱置其下個月全面重新開放美國辦公室的計劃

“鑒於COVID-19的不確定性,我們決定不試圖預測全面重新開放我們的美國工作場所的新日期,而是在我們能夠根據公共衛生指導安全地開放美國工作場所時儘快開放,”微軟公司負責現代工作的副總裁Jared Spataro解釋。

這次最新的延遲是繼今年多次推遲全面重新開放微軟的辦公室之後的最新一次。有限度的重新開放於3月開始,原計劃在7月前全面開放。這被推到了9月,然後是10月,現在乾脆已經被無限期推遲了。

微軟擱置其下個月全面重新開放美國辦公室的計劃

“不斷變化的Delta變種迫使我們許多人調整重新開放工作場所的計劃,”Spataro說。”這是一個嚴峻的提醒,是新的常態。我們走到一起的可能性依然將起伏不定。”

微軟推遲重新開放,一方面也是因為該公司分享了更多關於混合工作的數據,以及它為這種”新常態”而對Office和Microsoft Teams進行改進的努力。微軟旗下的LinkedIn將此稱為”大洗牌”,因為企業正在重新思考文化、公司價值觀以及員工的日常工作方式。

根據LinkedIn和Glint的數據,87%的人願意在至少一半的時間內保持遠程工作,這表明僱主需要迅速適應混合工作的理念。”大洗牌”的術語也可以很好地描述微軟在7月份的預測:”41%的全球勞動力可能會考慮在未來一年內離開他們目前的僱主。”

(0)
上一篇 2021-09-09 23:39
下一篇 2021-09-09 2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