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的Twitter用戶現在可以用表情符號來回應推文

從今天開始,Twitter在土耳其測試Tweet
Reactions。該地區的用戶將能夠使用各種emoji表情對推文做出反應。去年,Twitter在私信功能中增加了表情符號反應,但用的不是同一組表情符號。在3月份時,Twitter曾發布用戶調查,了解他們想用什麼表情符號來交流。在調查中,一些提議的表情符號集包括”同意”或”不同意”按鈕,不喜歡按鈕,或類似Reddit的頂和踩。

但Twitter從調查中發現,用戶還是擔心會得到負面的表情符號反饋。

Untitled-4.webp

“雖然’沮喪’和’憤怒’也是人們在閱讀推文時的常見情緒,而且有些人想表達對推文的異議,但我們現在沒有將這些作為表情符號反應納入其中,”Twitter在一份新聞稿中說。”我們的目標始終是支持健康的公共對話,我們想看看我們目前的一套表情符號將如何影響對話。”

Screen-Shot-2021-09-08-at-7.20.27-PM.webp

與2015年增加表情反應功能的Facebook不同,Twitter沒有測試其調查中提出的”憤怒”反應。這可能是由於用戶方面也對負面反應猶豫不決。

Twitter說,它希望表情符號反應給人們提供一種更容易的方式來表達他們的感受,這可以在一個看似完美的世界裡帶來更好地表達和參與公共對話。

Untitled-5.webp

這項測試只是Twitter在上周提供的最新功能之一。接下來用戶還會注意到基於興趣的社區、全幅照片和視頻,以及新的安全功能出現。對於這項特殊的試驗,Twitter表示,在測試更多的表情符號反應時,它將繼續考慮社區反饋,隨後可能會將測試的範圍擴大到其他地區。

土耳其的用戶可以在iOS、Android和網頁上試驗這一功能,未來幾天將在全國範圍內推出。

(0)
上一篇 2021-09-09 21:40
下一篇 2021-09-09 2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