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發布新款Fire TV Stick 4K Max 帶來Wi-Fi 6支持和更好的性能

亞馬遜今天推出一款新的旗艦款流媒體機頂盒棒,將次加入了此前Fire TV Stick 4K、Fire TV Stick和Fire TV Stick
Lite的行列。該公司的最新設備被稱為”Fire TV Stick 4K
Max”,售價為54.99美元,它具有更好的運算能力,更大的內存,還增加了更快的Wi-Fi 6無線網絡。

Fire_TV_Stick_4K_Max.0.webp

Fire TV Stick 4K Max比Fire TV Stick 4K快40%,亞馬遜將這些成果歸功於其新的四核1.8GHz處理器和2GB的內存,同時還自帶了一個750MHz的GPU,而且亞馬遜還增加了自動低延遲模式,以幫助其Luna雲遊戲服務獲得最佳性能。

Fire TV Stick 4K Max對對Wi-Fi 6的支持是目前在179美元以下的流媒體機頂盒中獨一無二的,該公司認為這是一個重要的補充,它可以使流媒體傳輸更加穩定可靠。Fire TV Stick 4K Max還獲得了能源之星認證,它的低功耗模式已得到改進,比現有的Stick 4K上的低功耗模式少用15%的電量。

Fire TV Stick 4K Max配備了亞馬遜的Alexa語音遙控器,自帶品牌的快捷按鈕,並支持今年早些時候在整個Fire TV系列中推出的以內容為重點的更新的軟件體驗。

亞馬遜表示,Fire TV Stick是美國最暢銷的流媒體播放器,因此它試圖通過這款仍然低於60美元的新機型來保持這種強勁的勢頭。

(0)
上一篇 2021-09-09 21:39
下一篇 2021-09-09 21: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