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維嘉發聲明回應茶飲代言翻車:已解除合約

9月9日,一條“李維嘉代言翻車被多人維權“的事件登陸微博熱搜榜一,原因是李維嘉代言的奶茶品牌“快樂方程式”出現問題,疑似大量收取加盟費之後跑路。對此,李維嘉發布聲明稱,已於今年6月1日簽訂《合作解除協議》。

李維嘉發聲明回應茶飲代言翻車:已解除合約

聲明稱,“2020年7月25日,我本人與廣州和成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簽訂《平面形象大使合約書》,擔任‘快樂方程式’奶茶產品形象大使,合作期限自2020年9月1日起至2021年8月31日止。2021年5月,在了解到‘快樂方程式’奶茶實際經營方為廣州新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合約書中平面形象大使代言條件發生了變化后,於2021年6月1日與和成匯公司簽訂《合作解除協議》,協議明確:和成匯公司停止使用我的肖像,並將已投放的宣傳海報、宣傳視頻、微博宣傳等宣傳物品和信息陸續拆換、刪除和下架,同時要求其妥善處理廣州新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及‘快樂方程式’奶茶加盟商的相關合作事宜。”

據了解,“‘快樂方程式”隸屬於廣州新銳餐飲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為周某,註冊資本為100萬元人民幣。(劉娜)

(0)
上一篇 2021-09-09 16:39
下一篇 2021-09-09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