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Max將於10月26日登陸6個歐洲國家

華納傳媒周三證實,其旗艦流媒體服務 HBO Max 將進入歐洲HBO Max 將於 10 月 26 日在安道爾、丹麥、芬蘭、挪威、西班牙和瑞典上線,提供來自華納兄弟、HBO、DC、Cartoon Network 和 Max Originals 的內容。此外還提供 Adult Swim, Turner Classics 和其他節目。

HBO Max將於10月26日登陸6個歐洲國家

在 2022 年的第二波,HBO Max 將會向 14 個歐洲國家開放服務。包括波斯尼亞和黑塞哥維那、保加利亞、克羅地亞、捷克共和國、匈牙利、摩爾多瓦、黑山、北馬其頓、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塞爾維亞、斯洛伐克和斯洛文尼亞進行推廣。

HBO Max EMEA 總經理 Christina Sulebakk 說:“我們的 HBO Max 品牌比我們傳統的 HBO 品牌要廣泛得多。該品牌正在努力在一個高度競爭的市場中塑造一個獨特的身份。就內容和範圍而言,它更有活力和多樣性。這個品牌有很多愛,有活力,有包容,有玩味”。

值得注意的是,德國和英國沒有出現在啟動國家的名單中。據《綜藝》報道,華納傳媒與這些國家的發行夥伴(包括Sky Atlantic和Now TV)現有的交易是一個阻礙。Sulebakk 說:“我們正在逐個市場評估節目的商業實力,[以及]這是否是我們可以推向市場的正確組合–不僅是HBO的節目,而且是華納媒體的總體”。

(0)
上一篇 2021-09-09 12:39
下一篇 2021-09-09 12: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