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分享漫威《復聯》遊戲2021秋冬更新路線圖

今日,出版商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E)公布了漫威《復聯》系列遊戲 IP 的“2021 秋冬路線圖”。該團隊聲稱在過去一年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且正在努力化解廣大玩家的憂慮。雖然當前重點是完善反派克勞(Klaw)的劇情,以給《黑豹:瓦坎達戰爭》的故事線畫上一個句號,但開發期間發生的一些重大變化,還是導致了該作的一些返工。

SE分享漫威《復聯》遊戲2021秋冬更新路線圖

由官網上分享的信息可知,為提升遊戲體驗,漫威《復聯》系列遊戲 IP 將引入裝備、資源和大量的裝飾物件。

另外隨着能力等級的提升,開發者還希望確保玩家能夠留住他們辛苦打來的裝備。

● 在新的系統機制下,遊戲將允許玩家將 Epic / Legendary / Exotic 裝備從 Power Level 100 升到更高的等級。

● 目前我們正在努力採用更加精簡的資源集中方法,新系統中的每份資源都有特定的用途,且玩家能夠一目了然。

● 此外我們正在增加通過遊戲玩法來賺取各種飾物的方法,且包含了之前只能通過市場獲取的物品。

SE分享漫威《復聯》遊戲2021秋冬更新路線圖

感興趣的朋友,可通過 Microsoft Store 等平台,以 39.99 美元(258 RMB)的價格購入漫威《復聯》遊戲。

對於 PS4 / PS5 上的《蜘蛛俠》遊戲玩家來說,他們還將在幾個月後迎來嶄新的體驗,其中包括一條正在製作中的英雄故事線。

不過需要指出的是,由於索尼仍持有《蜘蛛俠》IP 的版權,因而該系列遊戲都不支持跨平台體驗(比如微軟 Xbox、谷歌 Stadia、以及 PC 平台)。

(0)
上一篇 2021-09-09 11:41
下一篇 2021-09-09 11:4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