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價200美元的Rayz Rally Pro底座 可極大增強Google Meet的使用體驗

在遠程辦公變得愈加普及的 COVID-19 大流行期間,許多視頻會議服務應用和第三方配件製造商都提供了不少實用的外設裝備。以 Google Meet 為例,客戶們就有售價高達 2000 美元的 One Desk 27 可以選擇。但若預算有限,這家搜索巨頭也有更加實惠的 Google Meet 配件推薦,比如本文要為大家介紹的 Rayz Rally Pro 。

1.jpg

(來自:Rayz Rally Pro)

乍一看,Rayz Rally Pro 有點像是 Nest Mini 造型的手機揚聲器,可當做 Google Meet 通話的麥克風,且為手機提供了直通充電功能。

0.jpg

Rayz Rally Pro 採用了灰色織物外觀,風格近似於谷歌自家的智能揚聲器,但加上了手機底座功能,且你能夠將它當做獨立的藍牙揚聲器 / 麥克風來使用。

2.jpg

為了配合 iPhone / Android 智能機使用,底部直通充電接口還有 Lighting / USB-C 兩個版本,輔以藍牙揚聲器、全向麥克風、以及 20W 直通快充底座功能。

4+5.jpg

作為拿到谷歌 Designed for Google Meet 認證的首批第三方配件,Rayz Rally Pro 的最大優勢,就是實現了與 Google Meet 服務的緊密集成。

9.jpg

據製造商 Appcessori 所述,你只需在底座上插入智能手機、然後即可輕鬆獲得 Google Meet 體驗,此外設備還具有主動式降噪 / 自動增益控制、以及一個實體靜音按鍵。

3.jpg

最後,Rayz Rally Pro 現已開放預訂,售價為 199.99 美元(約 1292 RMB),預計發貨日期為 9 月 17 日。

(0)
上一篇 2021-09-09 09:40
下一篇 2021-09-09 09: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