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宇航員分享颶風“拉里”照:看起來比“艾達”要大得多

據外媒報道,美國部分地區仍在從颶風“艾達(Ida)”造成的破壞中恢復。一周前,颶風“艾達”登陸美國,造成100多萬用戶停電並暫時扭轉了密西西比河的流向。而與此同時,另一場颶風正在穿越大西洋,從太空上看,它看起來非常驚人。

ISS宇航員分享颶風“拉里”照:看起來比“艾達”要大得多

NASA宇航員Meghan McArthur於當地時間周二分享了一張從國際空間站(ISS)看到的颶風“拉里(Larry)”的照片。McArthur在Twitter上寫道:“從空間站的角度看,它看起來比艾達要大得多。”

01.png

從圖片中可以看到ISS的部分外部,其中包括太陽能電池板。巨大的颶風似乎填滿了下面整個地球的視野。

美國家颶風中心警告稱,颶風“拉里”預計將向大西洋海岸帶來強大的巨浪。預計周三席捲巴哈馬群島的巨浪將達到頂峰,本周末將席捲佛羅里達和美國東南部地區。

02.png

“拉里”產生的海浪可能會造成美國國家健康中心所說的“危及生命的衝浪和撕裂洋流狀況”。目前對拉里路徑的預測顯示它向東北方向移動,它將繞過美國海岸並經過加拿大紐芬蘭附近。

美國國家海洋和大氣管理局(NOAA)還為人們提供了另一種觀測這場巨大風暴的視角,氣通過衛星延時拍攝突顯出了它的大風暴眼和劇烈運動。

03.png

ISS宇航員分享颶風“拉里”照:看起來比“艾達”要大得多

實際上,NOAA已經預測出了一個高於正常的颶風季。該季從6月1日持續到11月30日,因此預計還會形成更多的風暴–“拉里”不會是最後一個。

(0)
上一篇 2021-09-09 08:40
下一篇 2021-09-09 0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