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為Gmail帶來通話功能 成為辦公套件的中心樞紐

谷歌今天為工作空間推出更多功能,這是過去一年多來該公司辦公和通信軟件套件不斷變化的一部分。然而,今天公告當中最大的變化是,Gmail得到了重新設計,揭示了它在谷歌眼中的真實性質,即它是每個谷歌通信應用程序的中心樞紐。

首先,Google正在Gmail移動應用中提供用戶撥打電話給另外一個用戶的功能。當該功能推出並開啟時,除了能夠加入Google Meet會議之外,你的Gmail應用將能夠像其他VOIP應用一樣被呼叫。Google表示,獨立的Google Meet應用將在未來某個時候獲得同樣的能力,用戶可以撥打電話,而不僅僅是創建小組會議。

QQ圖片20210908224125.png

Gmail是Google想到的第一個放置通話功能的地方,這表明Gmail對Google工作空間內發生的重大變化至關重要。Google正在利用Gmail的受歡迎程度來推動其其他服務的採用率。現在,Gmail在本質上相當於Google的Outlook,它是多種服務的中央樞紐。Outlook是微軟的電子郵件、日曆和聯繫人中心,Gmail則是Google的電子郵件、一對一聊天、小組聊天、視頻會議和現在的電話中心。Gmail電子郵件部分只是一組四個標籤中的一個,旁邊是聊天、空間和Meet。

Google也改進了”Spaces”,它是Google對”Rooms”的重新命名,這是一個類似Slack的產品,提供群聊。通過改名,Google讓人們更容易在公司內部找到”Spaces”,Google並且最終加入對線程信息的全面支持。與其他群組聊天應用程序一樣,線程將出現在右側的一個額外欄目中,這意味着一個Spaces用戶可以在他們的屏幕上同時顯示五列不同的信息。

Google表示,現在用戶將能夠像以前一樣隱藏他們不使用的標籤,並且從今天開始,這種對Gmail的重新設計將首先向企業用戶推廣。此後,它將開始出現在普通消費者的Gmail中。

(0)
上一篇 2021-09-08 23:39
下一篇 2021-09-08 23: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