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朋放出智能眼鏡預告 或於9月9日宣布與Facebook的新合作

隨着雷朋(Ray-Ban)放出了一個宣傳頁面,外媒紛紛猜測該公司將攜手社交媒體巨頭 Facebook 推出一款特殊的智能眼鏡。網頁上用閉環線條組成了一副眼鏡圖案,頂上掛出了 Ray-ban 和 Facebook 的名字,兩側鏡片位置標註了 2021 年 9 月 9 日這個日期,且底下希望感興趣的人們註冊郵件通知提醒。

雷朋放出智能眼鏡預告 或於9月9日宣布與Facebook的新合作

(來自:Ray-Ban 官網)

雖然尚不清楚該公司將在 9 月 9 日發布新品,還是僅發布了一個預告的預告,但 Ray-Ban 主頁還承諾“這會是你想要關注的一件事”,似乎暗示了 Facebook Stories 的聯動。

早些時候,Facebook CEO 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berg)與增強現實部門負責人安德魯·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在平台上分享的一些視角獨特的視頻,似乎也暗示了雙方的最新合作。

扎克伯格分享過打高爾夫球和划船的視頻(via)

其實早在今年 7 月,扎克伯格就證實 Facebook 將在下一次硬件發布會上帶來一款增強現實眼鏡。

儘管當時沒有給出確切的發布日期,但他還是表示該眼鏡將具有雷朋的標誌性外形,輔以相當簡潔的使用體驗。

此外 Facebook 聲稱與雷朋母公司 EssilorLuxottica 合作開發的眼鏡,將為其邁向“全增強現實眼鏡”而奠定基礎。

(0)
上一篇 2021-09-08 11:20
下一篇 2021-09-08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