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Model 3合格審查不完整即交付?售後:肯定沒問題

對於不少人來說,在車輛沒有暗並性能完好、外觀完整的情況下,二手汽車是一個相對來說有性價比的選擇,可以用更少的錢購買到自己心儀的汽車還是很不錯的。但是,購買二手車也有不少風險,需要大家擦亮眼睛進行辨認。

二手Model 3合格審查不完整即交付?售後:肯定沒問題

9月7日,智車派發現,有網友定了一台特斯拉官方認證的二手Model 3。該網友表示,自己花了24.5萬購買了這台二手Model 3,行駛里程有7000多公里。特斯拉的交付專員給該網友發了一份二手車合格審查報告,但是該網友發現,官方沒有在“無現有或過往事故痕迹”和“無結構性維修痕迹”這兩個選項中畫上勾。這位網友就疑惑:第五項沒有打勾是不是意味着“存在結構性維修痕迹”?

二手Model 3合格審查不完整即交付?售後:肯定沒問題

隨後,這名網友就此事去詢問了特斯拉的售後,售後工作人員很肯定地說,沒有問題,不然不符合官方二手車要求。但這依舊沒有打消該網友的疑惑,這名網友表示,這兩個選項不打勾是因為技術人員為了怕沒有檢查出來而逃避責任嗎?

針對這個情況,不少網友在其微博下留言,要該網友堅持讓特斯拉二手車那邊給自己打上勾,不然不要收車。

(0)
上一篇 2021-09-08 07:17
下一篇 2021-09-08 07: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