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塗鴉在預防自殺周向瑞典DJ Avicii致敬

瑞典作曲家和製作人阿維西是電子舞曲界的先驅和創新者。在他短暫的職業生涯中,他通過將電子音樂與許多不同的音樂類型相混合,重新定義了舞蹈流行的場景。阿維西出生於蒂姆-伯格林(Tim
Bergling),擁有數以百萬計的粉絲和六位數的薪水,在世界各地的音樂節上演奏《Levels》和《Wake Me Up》等全球熱門歌曲。

但是,成功和巡演的壓力對這位年輕的音樂家來說非常沉重,在他2018年28歲時自殺前,造成了他終生的心理健康問題的壓力。

google-doodle-avicii-2021.webp

為了紀念他的一生和他的音樂遺產,以及提高人們對自殺和心理健康的認識,Google將在周三他的32歲生日那天推出一個動畫塗鴉。該塗鴉勾勒出阿維西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同時用他的大作《Wake Me Up》的音樂為我們唱響。

對他生命的紀念也是在全國預防自殺周期間進行的,這是一項為期一周的年度活動,旨在提高人們對自殺的認識,促進有關心理健康的公開對話。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數據,每年有70多萬人死於自殺,或者說每40秒就有一個。在美國,根據美國衛生和人類服務部的數據,自殺是15至24歲人群的第二大死因。

在Avicii自殺后,他的家人創建了Tim Bergling基金會,以提高人們對精神健康的認識,並解決年輕人中的恥辱問題。Google採訪了Avicii的父親Klas Bergling,了解他的兒子和心理健康。

伯格林形容他的兒子是”一個善良和開放的人,充滿了活力、固執和正直”。儘管Avicii對他所接觸到的名聲沒有準備,但Bergling說他的兒子很謙虛,以善良和尊重的態度對待人們。

伯格林說,他和他的妻子創建了這個基金會,通過幫助其他與心理健康問題作鬥爭的人來紀念他們的兒子。該基金會的目標包括降低年輕人的自殺率和消除圍繞自殺的身邊人的恥辱。

他說:”這可能很難談論,但這正是我們需要做的 — 談論它。”簡單的事情,比如問問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幫助別人痊癒。而且,如果你看到有人朝着錯誤的方向發展,你應該鼓勵或幫助他們尋求支持。我真的相信,小事–一個微笑、一張短箋–對正在悲傷的人意義重大。你可能很難知道該做什麼,而且你常常覺得無論你做什麼都是不夠的,但幾句話往往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0)
上一篇 2021-09-07 21:08
下一篇 2021-09-07 21: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