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文檔揭示新款MagSafe配件 iPhone 12被蘋果稱作“舊設備”

在向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提交的文件中,蘋果似乎提到了支持 MagSafe 磁吸充電配件的四款尚未發布的 iPhone 機型。同時,該公司還將當前在售的“iPhone 12”系列稱作所謂的“舊款”。

FCC文檔揭示新款MagSafe配件 iPhone 12被蘋果稱作“舊設備”

資料圖(來自:Apple 官網)

MacRumors 指出:儘管沒有披露 MagSafe 新設備的更多細節,但 FCC 文檔還是讓我們知曉了對應“舊款”iPhone 12 / 12 mini、以及 iPhone 12 Pro / 12 Pro Max 機型的四款新設備。

今年早些時候,蘋果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EC)數據庫中提到了四款新 iPhone,讓我們知曉了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的型號代碼。不過由於缺乏型號代碼,我們暫時無法直接將新爆料與 EEC 上的條目聯繫起來。

至於“iPhone 13”的預期功能,猜測蘋果會進一步提升背部 MagSafe 磁鐵的強度。儘管新文件沒有提到這點,但考慮到新一代 MagSafe 系統比去年的產品線更強大,我們對蘋果重新向 FCC 提交測試申請也並不感到意外。

最後,大家普遍預計蘋果將於下周二(9 月 14 日)舉辦一場線上數字發布會,並帶來“iPhone 13”和“Apple Watch Series 7”等新設備。

(0)
上一篇 2021-09-07 19:17
下一篇 2021-09-07 1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