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放棄為2019款Mac Pro工作站提供EXSi支持

VMware 上周表示,該公司不再計劃為蘋果的 2019 款 Mac Pro 提供支持。對於想要在這款高端工作站上運行 ESXi 的系統管理員們來說,這無異於用一盆涼水澆滅了他們的希望。在一篇官方博客中,VMware 將鍋甩給了 COVID-19 大流行、以及蘋果作出的向自研 Apple Silicon 芯片過渡的決定。

VMware放棄為2019款Mac Pro工作站提供EXSi支持

(圖 via iFixit)

VMware 寫道:“受 COVID-19 持續流行帶來的各種挑戰,以及蘋果最近宣布從 x86 過渡到 Apple Silicon,VMware 最終決定不再為 2019 款 Mac Pro 工作站尋求 ESXi 硬件認證”。

換言之,想要訪問 VMware 最新 macOS 虛擬化平台的客戶,將僅限於 2018 款 Mac mini 和 2013 款的“垃圾桶”Mac Pro 工作站。

The Register 指出:儘管蘋果允許用戶運行 macOS 虛擬機,但僅限於在 Mac 硬件上運行。

此外據說設計一個內部流程問題,要求其為項目提供所需的資金。但隨着蘋果和 VMware 將工作重心轉移到 M 系列處理器,Intel Mac Pro 勢必將被冷落。

對於尋找類似解決方案的 IT 管理員來說,當前一代的 Mac Pro 的最大優勢,在於能夠為虛擬化任務提供強大的性能與功能支撐。

如果只能依賴於 Mac mini 或老款 Mac Pro,那還不如嘗試亞馬遜雲服務(AWS)的原生 Mac 實例,畢竟後者同樣基於 Mac mini 硬件來提供後端支持。

(0)
上一篇 2021-09-07 14:09
下一篇 2021-09-07 14: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