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it健身活動追蹤應用已在官方Play商店迎來1億安裝量

雖然谷歌有段時間有些放棄了自家的 Google Fit 健身應用,不過 2018 年的時候,這家搜索巨頭又下了重振 Google Fit 的決心。儘管過渡期內丟失了一些功能特性,但 Google 一直努力豐富相關體驗。現在看來,該公司的努力已經獲得了回報。因為 Google Fit 在官方 Play 商店的下載量,剛剛邁過了 1 億的里程碑。

Google Fit健身活動追蹤應用已在官方Play商店迎來1億安裝量

(截圖 via Google Play)

當然,我們不該忽視 Google Fit 的一些不足之處,但這並不意味着該公司沒有努力帶來一些特色功能,比如體驗相當不錯的鍛煉、步數與心率追蹤。

在近期的更新中,Google Fit 迎來了可以使用 Pixel 手機攝像頭來測量呼吸頻率的新功能。7 月,谷歌還對該 App 進行了外觀方面的改造,使之看起來更有條例。

今年早些時候,谷歌還收購了 Fitbit,意味着雙方團隊將更好地融合,為用戶帶來更多的功能與體驗改進 —— 儘管當前想要將 Fitbit 統計數據同步到 Google Fit 還有點難度。

最後,三星在今年 8 月發布的 Galaxy Watch 4 系列智能手錶,讓谷歌 Wear OS 可穿戴平台重新受到了關注。展望未來,谷歌顯然會努力讓它變得更好用。

(0)
上一篇 2021-09-07 12:08
下一篇 2021-09-07 12: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