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英國和美國的應用程序用戶在TikTok上花費的平均時間超過YouTube

據外媒報道,一份新報告顯示,英國和美國的應用程序用戶在TikTok上花費的時間超過了YouTube。應用監測公司App Annie的數據顯示,TikTok的每個用戶在應用上花費的平均時間更長,表明參與度很高。App Annie將TikTok描述為 “顛覆了流媒體和社交領域”。

報告:英國和美國的應用程序用戶在TikTok上花費的平均時間超過YouTube

然而,YouTube繼續佔據總體花費時間的榜首位置(而不是每個用戶),因為它擁有更多的用戶。Google旗下的視頻巨頭估計有20億月度用戶,而TikTok最近的公開數據顯示,它在2020年中期有大約7億用戶。

App Annie專門從事應用市場的分析。其報告中的”花費時間”指標只包括 Android手機–但也不包括中國市場。

大眾觀眾

Enders Analysis的Jamie MacEwan解釋說:“在總體花費時間方面,YouTube仍然領先TikTok,包括在英國。YouTube的大眾觀眾意味着它得到了更多相對來說是輕度互聯網用戶的人群……它只是達到了所有在線的人。”

他表示,投資最多的YouTube用戶可能“符合或超過”TikTok用戶的參與度。但他補充說,“這並不是說TikTok不成功”。

MacEwan說:“TikTok花費巨資吸引用戶,但與其他社交媒體相比,他們不一定能長久地停留在那裡。”

報告顯示,在英國,TikTok早在2020年6月就超過了YouTube,此後一直保持領先。在美國,TikTok和YouTube在去年年底多次交換位置,然後TikTok在2021年4月出現在首位。

該公司追蹤的其他指標反映出TikTok的重要性日益增加。在社交、通訊、照片、視頻和娛樂應用中,TikTok自2020年以來被列為全球下載量最大的應用。自去年以來,它還與YouTube競爭消費者支出的榜首位置。

昂貴的流媒體

App Annie的報告還表明,包括TikTok在內的具有直播功能的應用程序正在推動創作者花費的資金激增。報告稱,在2021年上半年,以直播為”突出功能”的應用程序佔了前25個社交應用程序花費的四分之三。

例如,在遊戲網站Twitch,觀眾可以購買虛擬貨幣”Bits”,並在直播過程中花錢為進行直播的創作者”加油”。或者,他們可以對創作者的頻道進行定期訂閱,以換取訂閱者的專屬福利。Tiktok讓用戶用”硬幣”,給創作者提供小費,而YouTube為其直播流運行類似的計劃。

App Annie指出:“直播正在推動社交應用的參與度增長,這為它們的消費者消費做好了準備。”

該報告還強調了過去一年的另一個贏家–Snapchat。App Annie的數據顯示,這個專註於增強現實的信息應用在美國以外地區的下載量同比增長了近30%,比兩年前增長了45%。

(0)
上一篇 2021-09-07 11:17
下一篇 2021-09-07 11: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