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 AI和大眾汽車展示自動駕駛汽車ID. Buzz AD

據外媒報道,Argo AI最初是一家總部位於匹茲堡的小型初創公司,創始人是前Uber工程師,但在過去幾年裡,它已經發展成為自動駕駛汽車領域最重要的創新者之一。該公司的目標是到2025年實現4級自動化的機器人出租車並在2023年成為上市公司。

argo-vw1.png

由大眾和福特支持的自動駕駛汽車公司Argo AI正在為在慕尼黑舉行的2021 IAA Mobility大會做準備,屆時它將分享更多關於商業機器人出租車服務未來的願景。

Argo AI展示的其中一樣東西是它的全電動ID. Buzz AD,據悉,“AD”代表自動駕駛。這是一款廂式貨車的測試汽車並將成為首輛由大眾集團製造的具備Level 4自動駕駛技術的汽車。這意味着它應該能獨立驅動的大部分時間,但將被限制在一個特定的區域地理圍牆技術。

這款新的電池驅動汽車配備了Argo AI的激光激光雷達傳感器、雷達和幾個攝像頭,由該公司專有的AI控制。大眾表示,測試將在 Argo AI位於Neufahrn的研發中心進行以及Argo AI在慕尼黑Franz Josef Strauss國際機場的封閉跑道上進行。其他經過認證的自動駕駛汽車公司也可以使用這條測試軌道。過去幾年,Argo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西部也有一條類似的測試軌道。

這兩家公司對未來有着宏偉的計劃,他們希望到2025年能在漢堡部署首個商用機器人出租車服務。拼車系統將由大眾集團的子公司MOIA運營,該公司在幫助城市和公共交通公司緩解內城交通擁堵方面有着不錯的經驗。

argo-vw2.webp

一個主要的工程挑戰是在運行過程中保持新車輛上強大的計算硬件的冷卻,這兩家公司仍在研究所有傳感器的最佳位置以提供最大的能見度。

雖然跟Alphabet旗下Waymo等公司競爭將會非常困難,但Argo是資金最雄厚的自動駕駛公司之一。福特和大眾已經為該公司貢獻了36億美元,該公司CEO Brian Salesky表示,公司有望在明年進行首次公開募股。與此同時,Argo和福特正準備在未來幾年在包括邁阿密和奧斯汀在內的幾個美國城市在Lyft的叫車網絡上推出不少於1000輛自動駕駛汽車。

(0)
上一篇 2021-09-07 08:07
下一篇 2021-09-07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