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推出“共同富裕”主題配捐日:已籌集善款4.3億元

9月5日是第六個“中華慈善日”,騰訊當日啟動共同富裕專場,號召萬千愛心網友關注民生髮展類議題,助力公益慈善行業履行第三次分配的社會擔當同時,騰訊推出“共同富裕”主題配捐日活動,這是騰訊500億元“共同富裕專項計劃”的首批落地活動之一。

騰訊公益數據顯示,截至9月5日18時,共有473萬人次捐出2.7億元,再加上騰訊基金會1.6億元的配捐,已經籌集善款4.3億元。

這額善款將幫助到災后重建、鄉村振興、弱勢人群等項目,項目重點覆蓋涉及中西部、山區農村等多個欠發達地區。

本次共同富裕主題日,騰訊推出了多個項目,其中“我要上大學”、“希望小屋關愛計劃”、“壹基金兒童服務站”、“助醫愛心小家”、“新悅讀成長計劃”最受網友青睞。

除了直接捐款,騰訊還提供了答題、送小紅花兩種不花錢就能參與的捐助方式,截止目前累計回答公益題目515萬道,多渠道領取可獲得助力配捐的小紅花907萬朵。

今年,騰訊已投入500億元設立可持續社會價值事業部,並投入500億元啟動共同富裕專項計劃。

騰訊推出“共同富裕”主題配捐日:已籌集善款4.3億元

(0)
上一篇 2021-09-06 17:16
下一篇 2021-09-06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