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稱住酒店深夜遭陌生男刷卡進入:酒店稱實習生開的卡

9月5日下午,有一位女性微博網友發文稱,自己在9月2日獨自入住杭州綠谷景瀾酒店1016房間,當晚23:02被陌生男子刷卡打開房門,受到嚴重的驚嚇(視頻)。據當事人透露,當時第一時間打電話給酒店前台,打了2次,時隔7、8分鐘才有人上來,且酒店負責經理處理態度很差,她認為酒店並沒有重視此事。

在她質問酒店方為何七八分鐘才趕到,當事人稱酒店的回應是:沒有核實清楚情況,我們不敢貿然上前。

酒店工作人員隨後對她提出換房間入住的解決方案,她因不敢再住便拒絕,並深夜重新找了一家酒店入住,當晚讓一位女性朋友到酒店陪着她,並且已經在凌晨3點左右向當地派出所報警處理。

對於男子可以用房卡打開房門的原因,該女士稱酒店工作人員曾向她解釋,系因前台的實習生在未確認入住人信息的情況下誤將房卡激活。

需要注意的是,這位女士表示她入住酒店開卡時,並沒有進行人臉識別,也就是說酒店方管理有漏洞,並且在發生此事後工作人員多次推脫,讓當事人“得饒人處且饒人”,在去派出所調解時缺席,並且拒絕書面道歉。

目前,有媒體聯繫到涉事酒店希望了解詳細情況,被酒店回絕,其表示該事件已交給警方處理,不便做出回應。

女子稱住酒店深夜遭陌生男刷卡進入:酒店稱實習生開的卡

(0)
上一篇 2021-09-06 12:06
下一篇 2021-09-06 12: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