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邁巴赫EQS概念車公布 將極致豪華與電動結合

梅賽德斯-邁巴赫可能還沒有準備好宣布一系列全電動車型,但這並不意味着他們不能提前公布它:今天的梅賽德斯-邁巴赫EQS概念車迎來大曝光。這家豪華汽車製造商表示,這將是該稀有子品牌的第一款全電動汽車,它可能以電子而非汽油為燃料,但不會犧牲內部體驗。

2021-09-02_Image_21C0548-006-1280x720.jpg

在外觀上,它是一款大型SUV,採用了豪華汽車製造商青睞的雙色漆。大量的鉻合金環繞周圍。但邁巴赫EQS電動底層確實帶來了一些大的演變。形狀比目前的邁巴赫車型更平滑,有助於空氣動力學,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續航能力。車輪被推到盡量靠角落的位置,使內部空間最大化。

2021-09-02_Image_21C0548-001.jpg

一如既往,事情最有趣的地方是細節設計。例如,黑色面板前部有經過精細加工的LED燈,並有相同的邁巴赫徽章網紋。曜石黑金屬色和鋯石紅金屬色的漆面之間有一條精緻的鍍鉻細條紋;帶有邁巴赫徽章的定製鑲嵌物使空氣動力優化的側面板具有品牌特色。

2021-09-02_Image_21C0548-009.jpg

至於車輪,它們的尺寸高達24英寸。在後面,有一個螺旋形的燈帶,貫穿整個車輛的寬度。奔馳還使用了接近傳感器來自動部署門把手,後門也可以遠程電動打開。

2021-09-02_Image_21C0548-010.jpg

在內部,前排座椅是向目前的梅賽德斯-邁巴赫S級致敬。然而,後排有一個類似休息室的空間,有兩個躺椅和一個高端娛樂系統。還有一個浮動的中央后控制台、摺疊桌、一個冰箱隔間和相匹配的浮動面板門飾。對於顏色方案,邁巴赫團隊選擇了白色、深藍色、白色鉻合金和玫瑰金的亮點。

梅賽德斯-邁巴赫計劃使用梅賽德斯的模塊化架構,用於豪華和行政級電動車。我們將在2022年得到更多這方面的細節,屆時第一輛車–EQS SUV–將基於該平台投入生產。

(0)
上一篇 2021-09-06 01:17
下一篇 2021-09-06 0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