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牛“敢死隊”飛機穿越高速公路隧道挑戰成功

山地自行車速降追山賽、外天空跳傘、翼裝飛行等等,憑藉著一系列挑戰人類極限的事迹被廣泛傳播,“紅牛敢死隊”就此誕生。紅牛敢死隊並不是某一支極限運動隊伍,而是所有被紅牛支持的極限運動隊伍。目前還有不少挑戰極限的項目被紅牛贊助,有網友調侃稱“紅牛出錢你出命”、“RedBull頭盔一代,生死就此看淡”。並且,“紅牛敢死隊”的死亡率超高,幾乎每年都有運動員死亡。

但是,不斷逼近超越極限,也正是“紅牛敢死隊”的魅力所在,那麼,如果是駕駛飛機高速穿過隧道呢?

日前,紅牛官方公布了一段視頻,一架特技飛機,高速穿越兩條高速公路隧道,飛機的翼展幾乎挨着隧道內壁,整個場面異常驚險,紅牛也再次坐實敢死隊的稱號。

據了解,當地時間上午6點43分,伊斯坦布爾郊外北馬爾馬拉公路,達里奧.科斯塔,來自意大利的41歲專業比賽和特技飛行員準備進行此次史詩級的挑戰,駕駛飛機穿過兩條高速公路隧道。

他駕駛一架改裝過Zivko Edge 540 V2特技飛機。從起飛到第二個隧道出口的距離:2260米,每側翼尖與隧道牆壁之間的平均距離僅只有4米,飛行高度:最低70厘米,最高離瀝青路面1.6米,在第二隧道內的平均飛行速度245.07公里/小時。

最終,達里奧.科斯塔以完美的飛行表現,成功穿越了這兩道高速公路隧道,實現自我目標的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一場視覺盛宴。原來,飛機的刺激力度要遠遠超過汽車。

紅牛“敢死隊”飛機穿越高速公路隧道挑戰成功

(0)
上一篇 2021-09-05 16:17
下一篇 2021-09-05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