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T系列有望10月回國:驍龍888直屏+120W快充

前不久,小米官方通過海外社交平台正式宣布,將於9月15日正式召開新品發布會,推出小米11T系列全新旗艦。雖然該機選擇在海外市場首發,但是有消息稱其同樣會登陸國內市場,今天就有爆料博主透露,該機可能會在10月份回歸中國市場,主打雙十一市場,但是按照以往慣例,該機可能在國內會歸屬於Redmi旗下,有望命名為“Redmi K40s”。

按照目前已知消息,小米11T系列將存在兩款機型,分別是低配版的小米11T,以及旗艦配置的小米11T Pro,其外觀上區別不大,核心差異是性能方面的不同,其中小米11T將搭載天璣1200芯片,配備120Hz屏幕,後置主攝為6400萬像素。

小米11T Pro的高配版本則與小米MIX 4非常相似,核心將搭載驍龍888芯片,機身內置5000mAh超大電池,並且還支持120W超級快充,至於屏幕方面還將搭載一塊120Hz高刷OLED面板。

曝光的渲染圖顯示,該機正面採用了超窄邊框的居中挖孔方案,並且前攝孔徑非常迷你,整體看起來與K40系列非常相似。

至於背部設計,小米11T系列這次似乎採用了一種全新的方案,雖然整體看上去像是傳承了K40系列的后攝方案,但是其內部的排列方式卻略有變化,採用了大小眼的設計,並且呈對稱布局,整體更加協調,看起來更加美觀。

對此,也有網友戲稱其為“顏值之光”,不少網友認為這個后攝模組的設計比小米MIX 4的方案更加優秀。

小米11T系列有望10月回國:驍龍888直屏+120W快充

(0)
上一篇 2021-09-05 16:17
下一篇 2021-09-05 16: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