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機上突發疾病遇豪華專家團 救治后病人好轉:網友為專家點贊

航班上有旅客突發疾病,但是正好航班上有頂級教授,還是7位這是什麼概念?9月3日19點30分,從成都飛往北京的HU7548次航班正在等待起飛指令。突然,機上響起尋找醫生的廣播:有旅客突發疾病,請飛機上的醫務人員聽到廣播后,速到機尾乘務艙集合!

此刻,飛機上正好有來自四川大學華西醫院神經內科、神經外科、核醫學科的7名醫務人員,他們準備前往北京參加CAAE綜合癲癇中心病例分析大賽總決賽。正當他們迅速趕到準備查體時,華西醫院李為民院長、羅鳳鳴副書記兩位呼吸科專家也出現在突發疾病的乘客面前!

在得知旅客有點胸悶、無力、冒冷汗的情況后,李為民院長立即開始檢查患者心率、脈搏並詢問病史,初步判定為低血糖發作。

經過及時補充糖水處理,病人逐漸好轉,但仍有胸悶不適。因飛機上醫療檢查設備有限,在華西醫生建議下,病人決定下飛機前往醫院進行下一步的檢查和治療。

對於這樣的事情,網友紛紛點贊,也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樣的患者無疑是幸運的,居然能碰上這麼豪華的醫療團隊。

s_ece1dc6be6e149178d45de606109931d.png

(0)
上一篇 2021-09-04 20:05
下一篇 2021-09-04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