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自研影像芯片V1與高通驍龍888同框現身

今天,博主@數碼閑聊站曬出了vivo自研的影像芯片V1與驍龍888同框對比圖。如圖所示,vivo V1的體積不及高通驍龍888體積的四分之一,前者是vivo自研的影像芯片,它將被應用到vivo X70系列機型上。

vivo產品經理趙典指出,V1影像芯片由vivo自主研發,300人的團隊超過24個月的不懈奮鬥,最終誕生。

vivo執行副總裁胡柏山此前透露,vivo V1影像芯片是多年來vivo芯片策略的一次具體落地。作為一顆影像芯片,V1能夠同時服務用戶在拍照和錄像等應用下的需求。

此外,vivo X70 Pro+搭載高通驍龍888 Plus旗艦處理器,vivo X70 Pro搭載三星Exynos 1080旗艦處理器。

目前vivo X70系列已經在各大電商平台開啟預約,9月9日正式登場。

vivo自研影像芯片V1與高通驍龍888同框現身

vivo V1(左)和驍龍888(右)

(0)
上一篇 2021-09-04 20:04
下一篇 2021-09-04 20: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