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端Twitter上線超級粉絲功能 每次購買視為應用內購買

在今年 2 月開始測試之後,Twitter 的超級粉絲(Super Follows)於本周五正式發布。擁有大批粉絲的 Twitter 創作者可以設定 2.99/4.99/9.99 美元三檔月費。在訂閱收入超過 5 萬美元門檻之後,Twitter 會向創作者的訂閱收入進行抽成。

iOS端Twitter上線超級粉絲功能 每次購買視為應用內購買

現階段只有美國與加拿大的 iOS 用戶可以使用超級粉絲功能 ,Twitter 計畫於未來幾周擴大到全球市場,至於 Android 版及網頁版 Twitter.com 也會在可見的未來支持超級粉絲。

該功能由研究員 Jane Manchun Wong 首先發現,Twitter 似乎正在為使用新的超級粉絲功能的賬戶持有人生成單獨的 SKU, App Store 將每個 SKU 視為一個獨特的應用內購買。

iOS端Twitter上線超級粉絲功能 每次購買視為應用內購買

Wong 在一條推文中寫道:“超級粉絲的每檔收費都是 App Store 上的應用內購買,但由於 Twitter 應用的 IAP 太多,App Store 只顯示 10 個,而不是全部列表”。

Wong 參考了 Twitter 的 App Store 產品頁面,該頁面顯示了最受歡迎的十大應用內購買。由於超級粉絲的處理方式類似於不連續的 IAP,而且 App Store 根據受歡迎程度對 SKU 進行優先排序,所以目前的列表是由激活該功能的個人賬戶填充的。

(0)
上一篇 2021-09-04 12:16
下一篇 2021-09-04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