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或將Game Boy和Game Boy Color遊戲帶到Switch Online

周二和周五的時候,Nintendo Life 與 EuroGamer 陸續證實了一則傳聞 —— 任天堂可能終於準備好了將 Game Boy 和 Game Boy Color 的傳奇掌機遊戲庫帶入 Nintendo Switch 平台。若真如此,那這項訂閱服務將迎來百餘款 NES / SNES 遊戲之外的更多內容。

任天堂或將Game Boy和Game Boy Color遊戲帶到Switch Online

資料圖(來自:Nintendo 官網)

雖然沒有披露哪些 GB / GBC 遊戲將湧入 Switch Online,但參考任天堂此前為 Switch 引入 NES / SNES 遊戲的節奏,該公司應該還會選擇分批次的引入方式。

而且我們也無法保證任天堂是否會藏着掖着部分內容,比如時隔兩年,《地球冒險》(Earthbound)、《時空之輪》(Chrono Trigger)和《超級馬力歐 RPG》仍處於失蹤狀態。

此外在其它廠商陸續推出了幾款復古機型之後,一些人仍擔心傳說中的 Game Boy Classic Edition 會因此而被砍掉,即使 EuroGamer 確實有說 GB / GBC 之外的掌機也可能重見天日(比如 GBA)。

遺憾的是,任天堂官方的答覆是 ——“我們在這個話題上沒什麼要宣布的”。

最後,Switch Online 的訂閱費用為每月 4 美元、每年 30 美元、或家庭套餐的每年 35 美元。

(0)
上一篇 2021-09-04 12:16
下一篇 2021-09-04 12:16

相关推荐